Saturday 29 June 2013

The truth behind Eternal Salvation

“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;因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就。”使徒行传4:12

“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。”约翰福音1:12

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祂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。信祂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经定了,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。”约翰福音3:16-18

“你们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着信,这并不是出于自己,乃是神所赐的;也不出于行为,免得有人自夸。”以弗所书2:8-9

“耶稣回答说:“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:人若不重身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” ” 约翰福音3:3

“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,真理,生命,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你们若认世我,也就认识我的父。” ” 约翰福音14:6-7上

“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”约翰壹书1:9

“我们既因信称义,就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。”罗马书5:1

“就如经上所记:“没有义人,连一个也没有;” ” 罗马书3: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